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hursday 18 June 2009

花语❀



✖红玫瑰 の 我爱着你
✖粉红玫瑰 の 我有点怕羞,
但仍想对你说我爱你
✖金雀花 の 我对你的爱是永恒的

✖紫莞你 の 再犹豫的话!!

✖印度石竹 の 永远爱你,直到白头到老

✖向日葵 の 我敬慕爱恋你,

如向日葵向着太阳!!

✖木犀草 の 恭喜!!你的爱人会很快回来!!
✖五月花 の 你真欢迎!!
✖莫望我 の 我们的友谊永不凋谢
✖水仙花 の 感谢你
✖百合 の 你的心地纯洁
✖木兰 の 我的血液充满着对你的爱
✖无花果 の 你会长夀的!!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