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27 March 2010

『不懂』


有一天…我新认识得朋友突然问我一个问题…竟会另我不知怎么回答…
他问:你之前有没有一个一直和你黏在一起的好朋友…
我尴尬的回答:“不懂…”
我觉得会和我黏在一起的朋友却跟我玩了一下…又把我丢在一边了…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