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Wednesday 28 April 2010

你还在吗?


你还在吗?
你走了?
睡了?
还是不要我了? 不要我了就大声说!!
还是你跟本就没有在乎过我?
不要紧…
这次我是真的走了…
不只是我的人走了…
我的心也要走了…
可是这被你伤过多次的心是要怎么走?
这心还能用吗?
cause I belive,you will care me forever…
and this situation shown that I was wrong…
我想对你说再见~
可是这再见我说不出口~
可能因为我的心还没对你死吧~
还是得再见了
ㄨ对你说再见,
不如让我对自己说再见﹏﹏

Bye:'(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