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Wednesday 23 June 2010

Friend @ enemy


在一次的相遇里,
我遇见了你们…
从此
在我的世界里
你们的存在比任何东西还要重要
问你
为什么你不理我 你说
就玩而已
在遇过了一段被人煽动过得友情里
变得不能接受任何人的冷寞
变得不相信友情 在友情的世界里 变得不认识你我
一个故事::
有个小孩儿,
他的朋友,
让他从原本在一个充满友情幻想得世界里醒觉了,
只说了一句话:
我超讨厌你!
虽然他的朋友或许是开玩笑
也或许是说爽
可是,
在他眼里,
他看到的不是玩笑,
他眼里出现的是绝望
是对他的朋友绝望
在一段有背叛的友情里,
所得到的不会是开心,
而是心灰 两个人的世界里不再出现微笑的阳光,
带来得是日日夜夜的泪水    
我和你的认识不是只是一场平常的相遇,
而是我们有一段不平凡的缘份,
和你在一起是缘份地到来,
而和你分开则是缘份地结束,
不过,
那并不是句点, 那只是在我们之间的一个小小的豆号,
他还可以让我们恢复成以前的形状,
却恢复不成以前的美妙颜色……
珍惜面前的朋友!
不要让他的心一溜烟的飘走!  
叻思,
你是我明白友情的地方…
我想日日夜夜陪在你身边,
你说,
我还来得及么?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