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Wednesday 9 March 2011

这叫友情=)


☋友情,

一个既坚固又容易碎的东西。
不保存好,错失了就是错失了。
或许几年后,我们又说话了。
但是,谈话永远隔着一层薄薄的膜。
那层膜,不是你想刺破就刺破的,刺破了,你可要付出惨痛的代价。


☋友情,

一个在世界上唯一真诚的东西。
真诚并不是人家对你真诚,而是彼此真诚。
或许你曾经吵过,或许我们曾经疯过,或许我们曾经哭过。
超不散的是最真诚的,太疯太巅是因为彼此之间拥有信任,哭得淅沥哗啦的,我不怕你看到=)


×我哭!
×我笑!
×我颠!
×我疯!
×我傻!

♥``我曾经为你做过的一切,你不必记在心中,只要你永远是我的朋友=)

♥``我哭惨的样子你可以拍下来,但你拍了后会笑笑的洗掉,不让我知道=)

♥``我们一起疯的曾经,你打过我,你骂过我,你嘲笑过我,但是,我知道,你不会不喜欢我=)


曾经的曾经```
现在的现在```


吵得散,吵不散,决定权还是由你。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1 comment:

  1. 讨厌背叛我的人!!!!
    我诅咒她们统统下地狱!!!!

    ReplyDelete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