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Friday 28 October 2011

把tab的名字改成会动的





打开信息中心-设计-添加小工具-HTML/Script

把以下代码复制进去:





有看到名字的字没有?
改成你要的名字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14 comments:

  1. Remember who am I ? :)

    哇塞 ! 有够美的咯你的部落格 ! 尤其是你的 mouse pointer
    i love it , keep it up ! :D

    ReplyDelete
  2. 当然记得!嘉琪xD那么厉害耍宝怎能不记得~那个鼠标自己弄的啊~xD谢谢呵~

    ReplyDelete
  3. 我的鼠标图片吗?这个嘛...用photoshop哦~

    ReplyDelete
  4. 哎哟哟 , 才没上几天 , 更新了那么多 , 我看到都快傻了 .
    也按这面按到傻了 xDD

    很谢谢你还记得我 :) 我也相信你们没有一个人会忘记我 XD 因为我补习的时候那么搞笑 , 也很烦 :P

    不用客气 :)

    最后 , 想问问你哦 , 你的 blogger 教学教的东西 is only for the 旧型部落格的 ? 还是新的也可以 ?

    因为我不知道是我笨 , 不会弄 , 还是新的都不能 :O

    ReplyDelete
  5. 我才没上来几天 , 更新了那么多 o.O 我快看傻了

    谢谢你还记得我 :DD

    不用客气啦 ~ xD

    最后 , 我想问哦 , 你教的 blogger 教学只是 for 旧型部落格使用的 ?
    因为我试了几个 , 都弄不到 . 不懂是我弄错了还是什么 , 所以就来问问你了 :)

    miss & loves for you :)

    ReplyDelete
  6. 你的是旧型部落格吗?

    ReplyDelete
  7. 不好意思啊啊啊啊 !
    可以了 , 看来是我弄错了 >3<

    不过我还是有问题 :$
    图片 URL 是 save 哪一个URL ? 最上面的 URL 还是他们给的 什么 HTML 的 , 还是什么 ?
    我尝试过两个了 , 都没有照片出来 O.O

    ReplyDelete
  8. hmmm...图片的url是direct link
    可是这里好像没有说到要图片url呵><
    你是说要弄什么的?

    ReplyDelete
  9. 没有啦 , 不是这个的图片 URL
    而是那个 【 添加字&图片在顶部 】 & 【 添加scroll to top 】

    ReplyDelete
  10. 对了,就是拿图片的direct link

    ReplyDelete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