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Monday 3 June 2013

糖浆除毛法 自己动手做!


英文版:糖浆除毛法

对于顽强的毛发,你厌烦了吗?拔,剃,有什么方法你还没尝试过?
试试这个糖浆除毛法。
这个糖浆加入了柠檬,根据网上的资料,柠檬有助于美白。
所以,这类除毛法不会令到腋下黑黑的。
如果你是用来去除腋下的毛发,确保毛发够长,要不然怎么撕也撕不掉那顽强的毛发。

首先,准备你的糖浆!


准备好所有必需品:
- 吹风机
- 毛巾
- 糖浆
- 除毛器  (tweezers)
-  湿布

接下来,跟紧我的脚步,让无处不长的毛发消失吧!
① 将要进行除毛的部分用湿布擦干净,确保没有任何汗水,油迹和尘。
② 把糖浆用汤匙或者是其他用具均匀地涂在皮肤上。
③ 等待糖浆变稍微的硬了,这只需要几秒钟,从反方向撕掉硬糖片:从下撕至上。
④ 完成了第三个步奏后,记得用清水清洗处理过的地方以及双手,确保所有皮肤都是干净的。
⑤ 重复上面的步奏直到毛发被清除。
⑥ 如果还有剩余的毛发无法被清除,用除毛器(tweezers)把他们拔起。
⑦ 最后,将处理过的部分统统涂上Aloe Vera Gel。(抱歉,我不知道它的华语是啥@@)

贴士: 撕开糖片后,立刻按住那个部分可以减轻痛楚哦!

**如果你将糖浆煮的太久,变成太硬了,用吹风机反复的吹热糖浆,软化糖浆。在糖浆变成糖块之前,重复此步奏。

这个反复不错,我下次还会再使用,完成了所有步奏之后,除了毛发去除了,皮肤还画画的,考虑考虑这种除毛法吧!不过,你还是得忍受那个拔毛的痛楚,但是重复了几次后,你就不会那么痛了。

好呗,亲爱的大家,帮帮我吧,按进去下面的链接,让我有点零用吧!谢谢  photo singing1.png
http://my.sharings.cc/is-avril/share/LifebuoySuci2
http://my.sharings.cc/is-avril/share/WatsonsAzamRaya1

英文版:糖浆除毛法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