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Wednesday 3 July 2013

RECIPE - Chocolate Molten Lava Cake(熔岩巧克力蛋糕)


@④月依然 想知道我弄Molten Lava Cake的过程,不过呢,没有拍到照片>< 所以送上些Google的照片,见谅见谅  photo 17-2_zps3f91eb0d.gif

PC to Google

一个成功的Chocolate Molten Lava Cake,他必须有的特征是:
①当蛋糕被拿出模型的时候,用筷子轻轻按下蛋糕上面,它必须是软软的。所以,不用怕里面不熟还是什么的,我们就是要这样的状态!
②蛋糕上面可以是湿润的,当然最好是有点湿湿就好。
③整个蛋糕不可以是太硬的,因为如果他整个都硬硬的话,代表里面已经熟透了,不再是molten state了。
④切开蛋糕后,流出的液状巧克力,不可以太过浓稠,看下图,有点过于浓稠的例子,这样吃起来就没那么滑顺。
PC to Google
好了!接下来要分享Molten Lava Cake的recipe了。



材料
200g  Semi Sweet Chocolate
200g  Anchor Unsalted Butter & 27g Anchor Unsalted Butter
1cup  Powdered Sugar
6whole  Eggs (我那时候只放到3个←_←,忘记double了)
2whole  Egg Yolks (我只放到1个,也是忘记了←_←)
12tbsp  All Purpose Flour / Medium Flour
Some  Icing Sugar(装饰和増甜用的)*可选择

**可以选择用硬纸杯或者金属容器(选择纸杯的话已经得用硬的,不能用做tart的那种)
**不知道是什么的可以发问哦,因为我也不太会他们的华语名字 ←_←
------------------------
在其中,我用Satin Chocolate Button取代了Semi Sweet Chocolate,,因为买不到semisweet的,他们的差别是,semisweet是有苦味的,satin是顺滑但甜的,所以我只加了1/2 cup的powdered sugar
------------------------
PC to IWashYoutoDry
① 将200g Semi Sweet Chocolate和200 g的Anchor Unsalted Butter放进microwave弄热1分钟,千万别把巧克力弄焦了。将它们搅拌至融和顺滑。

PC to IWashYoutoDry
② 加入6whole Eggs和2whole Egg Yolks,搅拌至均匀。

PC to IWashYoutoDry
③ 加入12 tbsp All Purpose Flour / Medium Flour搅拌至均匀。
④ 接着可以将烤炉用200℃预热了。

PC to Google
⑤ 如果你是用金属容器的话,就得将表层涂上一层薄薄的butter。如果使用硬纸杯的话,通常表面已经有一层油纸包着了,所以不用加任何动作。

PC to IWashYoutoDry
⑥ 将Batter(我不懂华语是什么←_←,高人请指点),就是那个搅拌好的东西倒入金属容器或硬纸杯。
⑦ 放进烤炉,烤大约8~15分钟,但是以大小来决定,期间得用筷子轻轻按蛋糕表层,确保蛋糕表层还是软的。(至于我的,用了7至8分钟就行了)

⑧拿出蛋糕,在取出蛋糕之前放凉1~2分钟。记得!用纸杯的可以不必取出蛋糕。

⑨最后撒上 Icing Sugar,可有可无。
⑩完成啦!

看完了有什么问题请留言哦,路过打酱油的也留留言呗!
好心人也请按下我的广告吧,让我赚点零用买材料 photo 15_zps444e3ebf.gif
http://my.sharings.cc/is-avril/share/LifebuoySuci2
http://my.sharings.cc/is-avril/share/WatsonsAzamRaya1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2 comments:

  1. 大致上的材料都会懂,教程简单易懂,
    下一次做成功的时候,会跟你报道下,哈哈 ^^

    ReplyDelete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