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3 August 2013

新多用途头发造型器 (其实叫multi-hairstyler,正确的华语不知道应该叫什么啊。。)


最近家里添了个新成员,ta-daaaaaaa
PHILIPS Multi-hairstyler [HP4698/22]

好啦,顾名思义,他是个多用途造型器,以ceramic打造柔滑与亮丽的秀发,内附11样小东西,其中包括了5中造型器。我略略用过后,觉得他不会让头发变的干燥,但比起原本已permanently straightened的头发会变得有一点点死色,但整体上还算okay。暂时最喜欢的是自然卷,头发卷的很自然,不会像个爆炸头那样。
我给他 ★★★★☆

这是附赠的包包,用来装所有hairstyler的

Unboxing的时刻永远是最兴奋的 =3 把一个一个塑料袋拆掉

好了,脱完了衣服后呢,接下来就是点名,总共有10样东西:
[顺序从左上至右下]
① 梳子
② 2个少量头发固定器
③ 2个海量头发固定器
④ 小卷发器
⑤ 自然卷发器
⑥ 大卷发器
合并的玉米与直发器
⑧ 热电棒

热电棒

合并的玉米与直发器(稍后会有详细点的介绍,前提是我记得的话

大卷发器

小卷发器

自然卷发器

2个肥肥的海量头发固定器

2个弱不禁风的少量头发固定器

梳子

我喜欢这一套东西的几个原因:
① 他的热电棒比一般的来的较不热,碰到了也没什么烫着的征兆,不过当然别把手长时间放在上面,要不然可是会真的烫到的哦
② 他的5种造型器装在一个附赠的袋子里,省事又好用,赞!
③ 他真的多用途,不用买了单卖的直发器后再买个卷发器,超省的
④ 只要他热到一个程度,弄卷或直头发的时间就不会很长,虽然烫了头发后还会有一点点的死色,但还算不错的,不会太干或太难看

想看各个造型器的用后感言与效果的朋友,留守我的部落格哦!
另外,原谅我广告时间又到了,好心的朋友们动一动你们的手,帮我按按呗,谢咯 ><
 http://my.sharings.cc/is-avril/share/HitzT2
 http://my.sharings.cc/is-avril/share/LifebuoySuci3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