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Wednesday 27 April 2011

0424之宝贝出嫁日xD


很快的,生日又过了,又老了一岁,又要听话点了>~<
不过呢...最近是很听话了啦~~wakakakaxD

在那一天之前,
我总是不断的整理我的房间,因为..你们要来了!
说个实话,
自从我搬回这里,两年来,我不曾打扫自己的房间,不曾对自己的房间做出贡献。
但,只要你们将会介入的地方,我会全心全意的去做好自己的本分。

妈妈说:“你要嫁了吗?干嘛把自己的房间弄得好像新娘房似的。
我在这里回答:“因为我老婆要来嘛!哈哈>.<

【04242011】Photobucket
我永远忘不了的一天,你们的陪伴,胜过我一生中收过的所有礼物。
谢谢你们~~T^T
没得来的朋友,也谢谢你们!至少你们曾经试过要求来这儿,但没成功,又是另一回事,失望是难免的...

我最难忘,最幸福,最开心的一天,你们可以忘记,但是,他早已深深的烙印在我的脑海里,想擦掉?
除非。。。
我失忆!!=P


Photobucket

我们的脚,wakakak>.<



帅帅的背影,给我拍到,
p/s:我光明正大的拍的~~!!xP

go~~~~~@@
冲啊!!!!@@


分数T^T
好残忍的事实T.T


卡嚓!
blingbling~
lulu的头发=P


哎呀哎呀><
15好球真重xDD

turn,turn,turn and turn....
what the yeng sebastian~~哇卡卡卡卡xD

哎哟,longkang,非我莫属=。=“”

绮玮:看我抓球的姿势=P
文仪:啊啊啊啊!不要紧longkangT.T

国际手势,peace=)

我最帅的一幕...
今天展现出来啦!!
snooker pro=P

5555...脚痛,腿酸T.T
but nobody massage for meT.T
哎哟,命苦@@
旁边两个:“继续聊我们的”=。=

哎哟,每次有capture到背影罢了>>.<<
本公主很不服气咯!!!>~<

yeah~~
  • 文仪
  • Joaan
  • 我=P


Joaan:i m the worker=P

来,老婆,笑一个=)

come on,girl,摆出你最迷人的眼神呗~

木啊!@@
啊啊啊啊!
鞋子....脱了....
发生了什么事?
你.....
×××
我....
哎哟T.T
临走前的最后一笑=)

临走前的最后二笑=)

哎哟,全部mineral water peck给我走人~~!!
我把你们喝完它!!!xD

so yeng=D



终于过了,那一天....
我找回了你们,
找回了我的梦=)
还有,谢谢那个那个谁谁谁,帮我开口说我的wish>.<
要不然,我可能说不出口=P

我们....
电话联络呗=D
Photobucket017-×××××66 / 03-5882××××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心灰的下午,
你们再次闯入我的世界,
黑暗消失,
你们介入,
沉沉马上被赶走...

那一天,
谢谢!
真诚的谢谢=)

如果有机会,
希望你们能永永远远闯入我的世界=)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在这里,我要珍重谢谢

  • Joaan
  • 文仪
  • lulu tan
  • kiwi yew
  • sebastian
Photobucket


谢谢wenyiiiPhotobucket ann annPhotobucket的pinky chicken pox水瓶=P
PhotobucketyumyumXDD好喝呵>>.<<

谢谢kiwi yewPhotobucket的bear bear,1/3我的身体=P
Photobucket有像你送的吗?xD

lulu最喜欢吃的,不给他带回家吃,我吃完!!
wakakakaXDD
Photobucketulu:给我吃!T.T 55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