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4 June 2011

放手其实可以很开心=)



曾经,我一度认为,只要是自己喜欢的东西,就一定一定要抓紧进,抓牢牢。

风吹雨打,让我认清了这世界上残酷的事实。那就是,只要那是东西,或者人,都无法紧紧的抓牢,即使你真的真的很想得到那样东西你也不一定能得到他。这就是世界上最残酷的事实!

昨天,夜市里好多好多东西,我看上了一件衣服,我真的好想要,但是我并没有买到手,原因:衣服价钱不是很合理。我想了又想,真的好想好想买,最后还是放弃了,这说明,虽然世界上的好东西很多,但我们得到的,只是那很多里的一部分罢了。

我长大了,我真的长大了!以前的我,只要是喜欢一样东西,就一定要把他弄到手;现在我真的深深感受到得不到的滋味,慢慢的,我学会了放手。

其实,我们不应该把放手看得太重,那只是生命里走错的一步棋子而已。不应该让那一步走错的妻子,影响你未来的人生。

或许也可以说,我成熟了!可能,放手,只是生命中的一部分,走错的一步棋,或者是让我们走向光明的一个梯子。

不要不相信自己做到了!

不要不相信自己的能力!

不要认为自己没用!

因为,那些只是,自己曾经走过的一步路罢了!

曾经曾经曾经,你们都会说,那是曾经!
那有没有改过?没有?
没关系,我们一步一步慢慢的去改进自己,因为没有人能比我们自己更加了解自己。

即使你说。。
我男朋友会帮我改进!
我的deardear会让我变得成熟!

但是,你知道吗?他们并不是你的未来!他们并不是你以后要嫁的老公/去的老婆。只是你曾经很喜欢很喜欢的一个人物罢了!适当的时候,我们必须学会放下。这才是真正的长大了!

或许,这是命运,冥冥中的安排,由不得我们去选择,但可以让我们去回答那个选择题,但是最后还是归还的上天。

可能,
我们真的有缘无分

可能,
我们还没到那个年龄

可能,
我们真的还不够成熟

放手吧!
不适合的,就放手吧!

这不是要炫耀文采,只是想分享我的心得。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