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uesday 31 May 2011

只要有你


不管是在天上
还是在人间
不惜你寻觅的是我不变的爱恋

多年以前的多年以前
你在天的那一边我在这边
两颗寂寞的心各自留恋
不知心碎也不懂狂欢

春花秋月,
虚度无数昨天的昨天

自从相遇我充满了惊喜

天地万物
是你的笑容
你的呼吸
从此我甘愿奉献自己

追随着
你的脚步
你的踪迹

只怕有一天你离我远去

那将是我最大的悲剧
没有了你,
山河太阳星星都多余
我愿为你
变成蛾
变成蝶
变成飞鸟

我飞向你年年岁岁,
暮暮朝朝

我飞向你生生世世,
天荒地老

狂风暴雨,
烈日海啸,
不再让我停下也不曾把我打倒.

自从相遇我充满了惊喜,

天地万物是
你的笑容你
的呼吸

从此我甘愿奉献自己,
追随着你的脚步你的踪迹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