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unday 14 November 2010

宝贝,你伤得我太深了


人的身是由肉形成的,当然!心也是!


虽然有些人常常说不在意,但最在意其实是自己。

有一天,我觉悟了,我不该这样对她,我应该体谅她。(这是一个男生的心声,但是,当他最终拥有这些心声时,是否考虑过是不是太迟了,是不是已伤了人家的心,是不是已让人家一次又一次的绝望了?)

小故事::
伦琳是对恋人,这只是以前的梦幻,现在,这些美妙的梦幻已随着一些些事情化为灰烬。

―――――――

一个美丽的早晨,我正和他和着一杯浓浓的淳咖啡,我微微笑的望着他,伦轻轻的说道:“小琳,我好想你呀!”“笨伦伦,我现在不是坐在你对面吗?难道你在想着别的女生,哼!不理你了!”我用开玩笑的语气对伦说。
“宝贝,我说我想你,是因为想要把整个你丢到我的心里,我说我喜欢你,是因为你在我心中是容量最广的。”
“笨蛋伦,不要说得那么肉麻啦!我快起鸡皮疙瘩了啦!”
伦继续说:“宝贝,这代表我说话够甜阿~呵呵…”
“说话甜甜,还不知说到做的到么!”

―――――――
 甜蜜的一天,弥漫着浓厚的蜜糖的味道。可是,这一天,可不是每天都会有的!一个情景,改变了他们一生。性感美女是每个男生最想得到的东西,伦也不例外。
――――――――

「你有在想我吗?笨伦,我今天看到张床,好梦幻哦!你说,如果以后把他买回家,放在我们房间里,那会不会是我们家里最梦幻的一个角度呢?」我信息伦。但是,伦并没有回复我,这是他第一次没有回复我的信息,我不知道为什么。他说过,无论什么时候,他一定会在一分钟里回复我,没有一刻是不回复我的。但是,这一天,终于来临。
我打去伦的电话,终于在打给他第三次时通了,话筒里传来一个女的声音。我问:“你是?”她的声音里没有带一点颤抖的感觉,她说:对不起,伦在睡觉,请别打扰他!”
我的心瞬间疆掉了。我不再与他出街,不再与他共处,甚至不接他的电话。
有一天,终于让我在路上遇到他了,哦不,应该是说遇到他们了!那时候,他搂着她,不时漏出些暧昧的眼神。我并没有避开他们,我直接向他们的方向走去,他看见了我。只说了一句:“你看见得我们只是玩玩而已。”他那时喝得醉翁翁的。我掴了他一下。伤心地从那里匆匆的走掉了。

爱情可以说是玩玩下的吗?我,林依琳,不会再与郑羽伦有任何关系!我在割自己的心似的说。他可不知道,我想着这句话时,才真正体会到心如刀割的滋味儿!我的眼眶里的水都干完了,好似一个枯烬的井,不会再为任何事而流出水来。
他,只会怪我任何事情都看得太夸张,看不开。
有一天,他在我家楼下,大喊:“琳!我…我真的知错了!请你原谅我!”
我禁不起他这么喊,不知该说我心态软还是太容易被征服好,原谅了他。
可是,不争气的我又再被他骗了,那一天,他带了个女的,来到了我的房间,当时的我在厕所里,他以为我不在,就胆大包天的把人家带回我家。
这一次,我的心真的死了!我真的不再相信他了!
我又再为他的鲁莽心滴血了一次。
我会再原谅他!永远!永远!对不起了,宝贝伦…

伦,一次又一次的失去她,这是永不能弥补的错误,而且是一次又一次。

琳→失望/绝望/伤心/死心
琳是绝望,但却没有死心,因为,琳的心里还有一团火在,只要那团火真正的熄灭了,那才算是死心,失望与伤心是已经一次又一次的了,轮不到现在才来失望与伤心!

心痛/失去/失恋/伤心
轮不到伦来心痛和伤心,因为这是他一手造成的,失恋这两个字,也轮不到来形容他,他没有资格被称失恋!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