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Friday 12 November 2010

怀恋/怀念


假期了,读书的日子过了,又是一个玩乐日子的来临,兴奋吗?我觉得超兴奋的!因为终于可以脱离那学习的苦海,虽然只是2个月的放假。这个假期里,我一定要玩个翻本!

假期最想叻思了!因为没功课把我压得重重的!自然地就爱想东想西~
或许,如果时间久了,我应该会比较没那么想了,可是真的会吗?
假期里,没有朋友陪着,闷得发霉也没人知道~好怀恋以前的假期,我们都无忧无虑地在街上绕来绕去,不必担心是否有人把我们拐走,而这里,却必须,而且是一定要transport。

我又看了你们的主页。
觉得,
我好像在你们的世界慢慢的隐形了,我没说不好,这是个好现象!这代表我不必再太想你们,也不担心我会太想你们XDD
也觉得,
我好想闯不进你们的世界,听不懂你们的语言,只明白一样,那就是——很幸运的!我曾参与你的过去,我们曾经一起疯狂过^^

怀念是一种享受
怀恋是一种心痛

你们现在在干什么?
又在想我吗?XD

现在好了!
一年过了,
我的想念细胞慢慢的死去,
因为我知道!人最终还会曲终人散。
别做这些无谓的想念,做好现在!就是未来的保证!

A honey year had a over,
that is another year will come.

PS:虽然我的文章没人想看,但不代表我不能写!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