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Friday 5 November 2010

两天行程满满lolx



【2010-11-04】 - 童眼时间+shopping时间

童眼
昨天(1104),跟朋友去看了童眼,本公主本来还觉得蛮怕的,但话说回来,怕归怕,情节刺激归刺激,但是也不至于我怕到现在XD

说着因为我妹妹看了童眼,回来怕的吵着要跟我妈一起睡lolxPhotobucket

看后感言:

刺激啊~!刺激啊~!如果在现实中,有只手想你伸过来,wow~你会不会怕怕??~XD
起先,开头不知道他在说什么,慢慢的慢慢的,好像明白了!可是不懂事眼睛有问题,还是3D眼镜有问题,本公主总是看到蒙蒙的>.<


 到最后,故事感人nia~看到想哭(也没有那么严重XD)
总之,我不啰嗦的说,好看!^^ Photobucket


【2010-11-05】 - 走街时间

哇!回味回味!!
今天去半三芭走走,
走到脚磨损=。=
走到今天补习累的没去=。=

好的是!
今天吃到好多好多烧鸭Photobucket
贪吃的我觉得这是最棒的!XD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