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unday 22 May 2011

我们还是不分了=)


打开你的假面具
突然发现
原来
我们都还不深入认识彼此

每一天相处
成了我们认识的城墙
一天
一天
慢慢的往上建

可是在砌上一最后一块砖时
偶然发现
这座城墙并不符合当初我们的设计

结果
还是把最后一块砖給砌上去了
这座城墙
变得不是那么符合要求
但还是继续的被人们使用

我们的爱情
虽然有缺陷
但是我们还是想维持下去
这样的爱情
到头来还是一无所获

每一天
我试着想我们的未来
但是每想一次
我心痛一次
只因为想到我们的未来是一片黑

我看着你
真的真的很想说
我们分手吧
可是看着你天真的模样
真不忍心说下去
好怕你哭成泪人的模样
因为....
看你哭
我比谁都还难过
毕竟你是我曾经那个和我一朝一夕在一起的人

我想说.....
宝贝
我们别分手好不好?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
时间的考验,
距离的考验,
我们都已经经过了
只是...
我们最终不是那么适合在一起
可是.......
我真的真的很珍惜这份感情,
所以....
我们,
继续永远的恩爱吧=)
做个大家都羡慕的恋人



我爱你 ♥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