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unday 22 May 2011

喂喂喂!老公♥


喂喂喂!
笨老公!
脸转过来~
eeeeeeeee>~<
捏捏捏....
好可爱哦!!!


喂喂喂!老公老公!
来拉你~
哎哟...
慢慢吞吞..
老公:“什么事~宝贝?”
赫赫。。。
没事啦~~xD
老公:“囧”


喂喂喂!笨蛋老公!给我你的手~
“啪!”老公:“干嘛你?@@”
没有啦
我只是看看你有没有偷牵别的女生手罢了~ 
老公:“o_o”


喂喂喂!
老公老公!
你。。
爱我吗?
老公:“爱,很爱。”
呜呜呜~~
你不爱我!你不爱我!!!
老公:“为什么?宝贝,我!爱!你!”提高嗓子说。
恩!够大声了~xD
mu.........ack!
给个奖励!
老公:“囧”


喂喂喂!
老公老公老公!!!
哦!!!哦!!!
给我抓到了哦~
看AA哦~
老公红着脸说:“老婆,对不起哪>.<”
干嘛~我又没说生气你~
不过。。。
你要罚亲我一下!
老公:“muack!”
哦!!!哦!!!!
老公!!
你惨了!
非礼未成年少女~xD


喂喂喂!
老公老公~~
你。。。
亲下我的脸好么?>.<
好呗~
mu....ack(老婆把嘴挪过去)
哎哟,老公干嘛亲我的嘴啊><
老公心想:是你要的吧@@笨老婆♥


喂喂喂!
笨老公,
有想我吗?
想我好吗?
老公:“恩♥”
不要啦,
你还是不要想我好了~
我怕我伤风~
不要拉不要啦,
还是要想我,
哎哟>,<
到底是要想还是不想好呢?
老公:“笨蛋老婆,我就想死你!!”
呜呜呜呜我~~~~(>_<)~~~~
哭死我了。。。
老公:囧囧囧囧~


情侣之间的,你做过哪些?
有曾经发生过那些事?
浪漫的♥
开心的♥
伤心的♥
生气的♥
不爽的♥

总而言之。。。
孤独&孤单
是不会出现的=)
对吗?
老公?

我爱的你,你有曾想对我做什么事呢?=)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