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12 November 2011

那些“天”


星期六(051111
下午回到“老家”。蛮晚睡的,虽然明天还要出去:D

笨蛋在刷牙呢!:D
准备睡觉><Photobucket

星期日(061111
要出去,她们说。。要去Rawang=。=‘’我可是想了很久才答应。毕竟,我还是有点怕那里,怕被人认为不死心,虽然肯定不会。。。。。。。
没办法啊,朋友叫到,而且除了那里没地方能去。


出发Photobucket









 

eh...人家穿鞋,拍人家干嘛?害羞meh.....








自恋呵/.\


这个。。让我想起,那天,我们三个的鞋子。。。干嘛?存心闹我的吗/.\
                                                           





看来看去,这张的我是最帅的,呵呵...

星期一(071111
星期一了,本来只能留三天,特地求妈妈大人让我多留一天,没想到还真的答应了!@@
女人心,海底针啊!/.\
那个那个。。。我“同居”的缘lolx==
看韩剧看到3点多,说话说到第二天早上。。。。。
hmmm......

星期二(081111
终于要回“家”了!有点舍不得,又有点兴奋,因为能睡回我的狗窝了=。=‘’


Photobucket老实说,不该想的,不该去的,我都想了去了。。。
管他的,最重要,我开心!:D
如果。。。真的开心。。。。。。。。。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1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