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hursday 24 November 2011

Churp Churp


最近给我发现到一个赚钱的方法,除了那个很久才生出几块钱的NUFFNANG-.-


按我


这个是Churp Churp,在FACEBOOKTWITTER都有link到。


只要你[按我]申请了一个账号,然后share出去,如果人家按了你的广告/用你的link sign up了,你就能收到钱了。




例子:
signup好了后:
按其中一个广告的KEEP SHARING或者SHARE THIS(鼠标方向)


如果他是个含有TOBACCO(烟草)/ALCOHOL(酒精)成分的广告,他会要你选择你的出生年份,你就选1990年好了=D(反正他不知道=3=)

接下来,你就找(CLICK TO COPY),按下它,然后share给朋友们按,你就可以赚钱了!=D (鼠标方向)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