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Friday 4 November 2011

今天VS明天


明天要回我最爱的地方了,有点怕紧张到睡不着的说><
那几1只呆瓜还在planning着要去哪里,我觉得啊,只要在一起,在哪里都开心=O


这次,从城市,逃到了小乡村,超开心的。(可能人家都会说我傻吧=。=‘’)
其实乡村也没什么不好的,只是shopping complex少了点,东西也没有城市多。
哎哟,不管啦,就是喜欢Photobucket

Photobucket

好了!最近一直重复听一首歌——那些年。
不知道为什么,听了会让我冲昏头@@
马来西亚11月10日上映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我!一定要去看!
另外,刚刚在Facebook看到V.K克弹得那些年。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