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uesday 24 August 2010

我们没有在一起


你说对了。。。
我们得确没有在一起。。

对不起。。
是我误会了。
就当。
起我误打误撞。。
不小心走进了你的世界。。。

好。。
再见了。。。。

***************

女孩在一个不小心地状态下遇见了男孩…
只因为…
爱开玩笑的缘份在操纵着…
她的人生…
因为缘份,
而遇见了他…
但也因为缘份,
离他而去了…

几年前的某一天…
女孩和男孩因为某种因素而相遇了…
那个时候的女孩和男孩只不过是两个还未发育完全的小鬼…
每天就爱在走廊上东奔西跑…
不然就是你追我打…
两腿发达的在走廊上乱跑乱撞…
毫无避忌…
快乐得享受属于他们的童年…

这关系只持续了一年…
一年过了…
他们的关系不再像以往那么紧密…
无情的岁月将他们的朋友关系打入冷宫…

眼神的交流…
只剩下无底的空洞…
谈话的限制…
只剩下嘴唇的蠕动…

女孩…
不是心痛…
只是有点奇怪…
是奇怪自己的行为…
而非奇怪男孩的行为…

某天来临了…
女孩 和男孩见面了…
虽然他们每天都能见面…
但是…
今天,
尴尬的气氛却能消失得无影无踪…

对女孩来说,
那天地意义是如此地重大…

每年都左盼右盼的期待着那天地来临…
那天…
是来了,
但是,
该来得人却没来…

女孩的心一直停留在那一天…

不幸,
但对男孩来说可一点关系也没有…
女孩不能在和男孩一起了…
无情的缘份将他们撕开…

女孩的梦随着她…
带入了属于她的世界…
是个无人情的世界…
只有金钱的操控…

女孩从那天起… 
再也没有说话…
再也不哭泣…
因为她知道,
她的他永远不会有结果…


繁忙的马路上…
女孩全神贯注的望着那年她与他开心地回忆,
女孩钱包里夹着的始终是他们俩的照片…

女孩说话了,

我们。。
结束了吗?
你的心。。
还有我的踪影吗?
我在你世界里彻底消失了吗?
好想。。。。。 

一切都没了…
但对女孩来说可能是种解脱…

"砰"!!

我去找你了。。
你。。
看得见我吗?
没关系。
我知道你平安就好了。。
祝你幸福。。。
我走了。
不要想我哦。。。

女孩带着幸福的笑容走上了最终的道路…
无泪无伤无痛的走了…
可是,
连女孩自己也不知道自己留下遗憾的走了…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