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FT


哎呀呀~~~
不好意思呀~~
MOON老师,
我好像改错名了,
我不该叫月亮の,
叫月亮的话又好像变成了翻版的MOON老师XD,
我突然才想到的说。。。
不要叫余老师炮制我呀O(∩_∩)O~

大家昨晚又没有望天空呀???
听说有两个月亮呀
还说是万年难得一见XD

不过呢~~
本人倒是没有去看XD
把自己的时间留给了电脑~~
没办法
电脑变成了我的基本需求。。。

睡不着觉啊~~
12点多了,
大家早上好!
早睡早起身体好XD
我是榜样哦~~~~

月亮闪呀闪呀闪~~
月亮好像是不会闪的哦?!
忘了拉!!
管他の

突然觉得,
好想叻思啊~~~
但是。。。
我能回去的机会只有在年尾
我一直都在想你^^
只是不知道你有没有想我哦~~
够了够了~~
收口了~~~
不再多说了~~
SDO~~~~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