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Wednesday 25 August 2010

回忆的味道


草场上,
青草的味道,加上草晨清新的空气让人清爽。。

而今天,
我发现了一样东西,
那就是。。。
操场上有浮现了另一种味道,
那就是你我在操场追逐,玩乐的那种味道。。

我们的甜蜜回忆又再次涌现在我的脑海里。。
深锁的记忆窗,
又再次被那道光刺进去了,
又再次被打开。。

你的味道
你的动作
笑的样子
哭的样子
被作弄的表情
所有的一切一切又重新浮现在我的脑海里。。。

我无法抗拒的深深呼了吸。。
却有意外的发现了~
原来~~
我不能再回到以前的我们。。。
因为偶然的味道已经渐渐消散。。
意味着我们的关系不能再和以往一样的  美好❤美妙❤

现在的我,
只想要一直
 因为~~~
只有这样,
才能永远环绕在你的身旁♥♥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