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加油嘉琪ღ


嘉琪嘉琪,
虽然我不知道你发生了什么事,

but,
我这个做了你几个月的朋友想告诉你:::
要坚强

我放红红的字要记好咯~~~
要坚强啦!!

无论你发生了什么事我都支持你拉
XD

超级的门永远为你打开,
有那天你真的能来补习了~~~
我任你说XD

虽然我们才相处了几个月,
时间能淡化一切,
也能增进友谊。。。

不在乎曾经拥有,
只珍惜现在所有。。。

♥珍惜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