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28 August 2010

SDO 咖


我是个SDO咖,
但又不怎么厉害玩SDO。。
但是就是那么喜欢玩SDO哈哈O(∩_∩)O~

除了玩SDO
还EDIT了SDO的图片~~~
我超爱的说♥♥

在学校,
我的论点也集中在SDO
XD
没办法咯~
谁叫我那么爱SDO

我post一些我自己PS的SDO照片下下~~
一辈子去开心
PS:这是我拥有photoshop之前,edit过的一张图片。
hao&avr√
PS:这是我拥有了photoshop之后,edit的第一张图片。我超爱这张的!够耀眼!!


♥♥排列下下,不然有点乱。

PS:这几张是我帮我朋友edit的,自己觉得蛮美的,很自恋的说。
hao
miko Vs luffy

这两张是我妹妹的啦~~~~

jahveen
jahveen
最近迷上了edit照片加上SDO
惨了!
现在连上课时间都会想着SDO,
OMG OMG 了!

明年都要考PMR了,
心还是在SDO里,
应该是等死了吧



这次就先post一点点先,
吊下胃口,
(*^__^*) 嘻嘻……



PS:不要手痒痒偷我的图片呀~~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