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aturday 11 September 2010

我是乌龟


12点多了,
我睡不着,
因为想只想着有些想不通的东西,
不过,
只有一点我是想通的。。
那是你从来没有真正跟我说的那件事,
我知道答案了!
我也不想知道你真正的答案,
是我怕知道!

其实,
我发觉我自己真的很没用!
真的真的很没有用!
你只是在等着我的一句解释,
而我,
却是一直的退缩,
一直的退缩没解释,
对不起!

因为,
我是只

乌龟!!!!!!!

只会所在壳里,
抬不出头来。。。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