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uesday 14 September 2010

亲爱的我是爱你的,只是用我的方式去爱你,在一个你看不见的地方,守护着你,你要幸福哦^^♥



一个星期天,

一个炎热的下午,
一个迷人的景色,
在一间咖啡厅,
女孩又看见了男孩,
唯一不同是,
他好像有了女朋友~
说好像,
是因为连女孩也不懂是不是他的女朋友,

一封信☏
一个道别☏
女孩很开心♥♥♥


信的内容:



———————————————————————————————————————



我又看见你和她了。。。
暖暖的星期天,
心痛的感觉,
又再次浮现在我心里,
只是那感觉,
我已经慢慢的熟悉了,
慢慢的在我心里淡化了,

虽然如此,
这感觉还是无法在我心里完完全全的消失掉。。

可能是因为你在我的心中还没有消失吧!~

恩!
那年,
你的却没对我说过任何一句否认的话,
也没有对我说过任何一句确认的话,
没关系啊!
我不会介意的。。

只要,
我们永远都是朋友,
我还是会永远的等候你~
不过,
不要等到我忍不住哦~


呵呵~~
我不会恨你啦!
只知道是我不够好,
是我不比其他女生漂亮,
不比其他女生好,
你才会一拖再拖的没跟我确认~
这没关系啊~
我知道的!
你是喜欢我的!
是朋友的喜欢哦~
不要看了这封信,
就讨厌我啦~~
呵呵

因为你再也没有机会讨厌我咯~~~
已不用在天天的见到我。。。


我们来重游旧梦吧~^^
你还记得吗?
去年,
我吵着你要陪我玩那游戏,
结果你不肯,
我就没再叫你玩了~~
因为你不想,
所以我也不想你想。。

还有,
还记得前几年的那个中秋晚上!
我不知道会遇见你!
你来到我面前,
我就傻傻的跟你打招呼,
你没有对我笑,

呵呵~~~
是啊,
没有对我笑,
因为你不认识我嘛~~
那只是我一厢情愿啦~
不用介意的~

我记得,
那天,
我们真的玩得很疯很疯~~
我们的关系是在那天开始的吗?
从不理不睬,
到信息,
到电话谈天,
到找你说着说那的,

呵呵~~
我还挺怀念的~~
那些,
你都还记得吗?

没关系啦~
忘记了也无所谓啦,
不用记起啊~
因为你的人生还有很多关要闯
还有很多女生想认识你~~~~
不用在意我的感受^^
别怀疑别怀疑,
我是用很开心的心情去写这封信的,
不是要你接受我,
不是要你喜欢我,

只是想给你最后一个我的东西罢了^^


喂喂~~
看了不准探听我去哪了哦~~~
我去了一个很遥远的地方,
一个没有我们回忆的地方,
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
就这样咯!
再见了^^



——大笨蛋





————————————————————————————————————————


恩恩,
对啊~
男孩有去找他,
但也找不到了,
可是男孩不知道的是,
女孩就静静地在天上守护着他,
亲爱的,


男:你,还在吗?♥
女:亲爱的我是爱你的,只是用我的方式去爱你,在一个你看不见的地方,守护着你,你要幸福哦^^♥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