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hursday 16 September 2010

那些年我们曾疯狂的日子♥


那一天,你们还记得吗?
那一天,是我在学校的最后一天。。
那一天,我无论走到哪里,眼睛,鼻子,脸都是红红的。
那一天,我哭了一整天,走到哪儿就哭到哪儿~现在想起,还真是怀恋啊~

虽然我往记了那一天是星期几,可是,我可以很肯定!那一天,是我在学校最丑的一天。还是?你们认为我每天都很?呵呵~你们喜欢吧~~~
我记得,那天,是拿成绩册的一天,我妈妈走向我他拿着我的资料,准备要帮我办转学,其实我心里想也知道他要干嘛,但是,我还是忍不住,眼泪一直在在眼眶里打转。
那一刹那,我终于忍不住了,眼泪在脸上流成小溪,呵呵~~很丑吧!~
那一刻的我,给碧蕙看到了,他一直拿卫生纸给我,当然!是从我的书包!因为我是“tissue王”嘛!呵呵。。。
其实,是很多人看到了,我没说,因为,我那天真的很丑,很崩溃,很心痛,因为看着自己渐渐的离他们越走越远。。。越走越远。。。甚至连以前我最讨厌的学校,那天,竟变得我最爱的学校,现在,也是我最爱的学校,最爱的你们。
接着,我去找了我的KHB老师,PN WONG HONG YING,呵呵~我还记得老师的名字哦~
别说我走了就忘光光以前的回忆的!我可是很珍惜回忆的!
当然!也很珍惜你们,珍惜你们给过我的回忆,珍惜你们曾为我做过的东西,珍惜你们曾喜欢我的那一刻!!



碧蕙JoaanTabitha凯仪宝玲慧雯翠敏佳屏Amy文仪翠慧慧闲
谢谢你们曾给过我的回忆!
谢谢你们曾接纳过我的一切,一切。。。

我们曾在一起的日子,我永远不会忘记!小女谨记在心♥♥♥

那是我们曾经一起走过的路,
那是我们曾经一起疯狂的日子,那是我们曾经一起牵过手的日子,



或是说~

那是我们一起创造的日子!
那是我们愿用再也不能重复做的事情!

我真的真的很喜欢你们!
我真的真的很爱你们!

我会一直等到有真的那一天,我能真正的在搬回来住,能真正的再和你们在一起。。。
我会永远等待那一天的到来~~


好想再回到过去,那些年,我们一起度过的时光。
永远不能用其他的来代替,是我曾用眼泪洗礼的日子,是我曾爱上你们的日子。

我爱你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