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hursday 30 September 2010

爱上爱情 = 爱上绝望?(爱情保温杯)


突然想说一句话,
觉得不想听的人可以先按【X】
谢谢=)

我觉得,
爱上爱情的人,
就好像爱上失望,
爱上绝望,

你们不觉得吗?
身旁的朋友,
总是谈恋爱后,
都哭着说分手,
很少有好的结局,
为什么?
因为我们多还不成熟?

也许,
我们真的还不成熟!
这是我的直觉,
我的感觉,
你们不喜欢看的话,
可以直接按【X】
我之前已经说过了,
请不要骂我!

爱情【❤】
就好像用保温杯装着一杯的水,
我们不可能知道杯里的水到底是热的还是冷的,
只有到最尽头的时候,
我们才知道返回,
我们才知道后悔,
可是!
这已经太迟了!

就好相当保温杯放久了以后,
里边的水就会变凉或变热,
变凉了,
就不是以前装着的热水或冷水了!

PS:
只要是自己认为自己还没能承受/成熟,
请别随意的触碰爱情,
最后换来的只是一连串的悲伤与一连串的伤害~~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