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unday 19 September 2010

我们的回忆


昨天回到了我最爱的叻思咯,
今天又回到那可恶的鸟笼里了。。。。

昨天,
跟缘一起睡,呵呵,不知我有没有睡觉乱说话呢!

今天,
跟一大班朋友到新古毛的yogi去玩!
其实是去玩SDO~~~~

其实。。。
我应该呆在好像叻思这种地方,
可是,命运却狠狠的把我从叻思这块乐土扯开,
我的朋友,
我的回忆,
我的命运就在命运的玩了下被夺走了。。。

虽然这样,
但我们的情谊还是不会动摇的!!
对不对呀?
你们说呢~~~~


可怜的文仪。。。。
给我搞成非主流~~~~
O(∩_∩)O~呵呵


接下来就是碧蕙了!!!
也逃不过我的手掌心!

♥我们的回忆,
               我们的最爱♡ ♡ ♡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