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Monday 13 September 2010

真的不能了。。


你知道的。。
我很听你的话!
只要是你想得到的东西,我一定会帮你得到!
只要是你说的东西,我一定会做到!

你想玩游戏,我帮你找。。。
你不想见我,我不让你见。。。
你想见我,我马上出现在你的面前。。。
你想找谁,我帮你找。。。
你想买东西,我买给你。。。
你想骂我,我让你骂。。。。。。

总而言之!
你想得到或不想得到的所有所有事情,我都会一一的去帮你完成。。。
不过,
只是有些事,
我希望你不会叫我去做,
那就是:
帮你找哪个女生漂亮,哪个女生好,哪个女生适合你。。。。

如果你坚持,
我还是会帮你找,
不过,
可能以后再也不能帮你做别的东西了!
因为已经有人代替了我,
为你做任何事情。。。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