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Sunday 12 September 2010

Donut♥


除了叻思,我第二喜欢的就是我阿嬷家~
搬来了KL,一切都变了,
就连我的生活习惯也都变了~

今天阿嬷来我家~
舅舅去sunway piramid买了J.POPS的DONUT回来~~

好吃好吃!!!^^
恩!
我的兴趣除了玩电脑,就是吃!^.^
O(∩_∩)O哈哈~





<<<被我妹妹只掉一半了XD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