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11-2013 Avril. All Rights Reserved
Best View in Google Chrome
Photobucket

Thursday 2 September 2010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知道的事,
你不想知道的事,
你不能只知道的事,
我不想对你说出的事,
这是我的私人心理小说,
存放在我的内心的最深处,
要是你真的想翻开这本小说
我会如你所愿看了绝对别后悔,
因为我的小说里装的满满都事你,
那玩意你想看到的不是这一幕小说,
那我也不会一直勉强你继续的看下去,
毕竟这是我的心里话不是你想看的东西。
Photobucket
大家帮帮忙,
按进去这广告吧!
你不会吃亏的!=D
Nuffnang Ads

0 颗星星说♥:

Post a Comment

用了请留言,谢谢!=)
如果您看到任何错误请留言在此。
Please leave your comment after using these ideas!=)
Please inform me here when you have seen any mistake.